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

邢基基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
。殇。逆流成河|固原市|30岁|高中|简历|留言|邢基基交友资料

发表时间:12月5日 24:11

曾以为世界上最糟糕的事,就是孤独终老。其实不是,最糟糕的是与那些让你感到孤独的人,一起终老。

发表时间:7月18日 11:40

我希望有不一样的人生 自己更勇敢 漂亮 至少要快乐。

发表时间:7月14日 14:18

我看到和听到了各种人的故事。见得越多,听得越多,我越理解无常。

发表时间:11月30日 14:59

希望你前程似锦 心想事成 未来有我

发表时间:2月18日 21:54

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,只要相信自己,就能开创出不一样的天地。要把努力当成一种习惯,而不是三分钟热度。坚持才是王道,每一个你羡慕的收获,都是别人努力用心拼来的,你可以报怨,也可以无视,但记住,不努力,连认输的资格都没有!早安,共勉!

发表时间:1月2日 24:12

有一哥们儿,对他媳妇说:“媳妇,我算命了,算命的说我135岁的时候有个坎!”他媳妇冷冷的说:“咋的?坟让人给刨了啊?”

发表时间:7月26日 10:56

有些人可以陪你走很远,但那只是表面的交集,心灵从未有过碰撞

发表时间:8月19日 22:19

余生很长,愿你拥抱自己,努力成长,眼里长着太阳,笑里全是坦荡。九月,你好!

发表时间:3月3日 2:3

麻烦月老把我从黑名单移出来,谢谢!2020年了,我还是一个人没人要。

发表时间:4月6日 4:12

希望有一天,聊天记录会变成耳边温柔炙热的呼吸,电话里的晚安会变成脸颊的亲吻,希望我们所希望的,都能如愿以偿妥妥地早日到来。

发表时间:2月6日 21:60

世间总有那么一个人,深深印刻在你的心里。

发表时间:3月17日 20:7

山高水长你就不必相送了眼下的路我只想一个人走
固原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、征婚相亲、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。

免责声明:网站为固原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,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,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!

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